基隆的美食探索——豪派豬排店的美味之旅

這個周末,我決定回應朋友的一次隨意推薦,踏上了尋找基隆「豪派豬排店」的美食之旅。作為一個熱愛探索新口味的美食愛好者,這家在社交媒體上被熱烈討論的店家引起了我的好奇。

基隆的美食探索——豪派豬排店的美味之旅

當我步入「豪派豬排店」,首先被店內的清新橘色調裝潢所吸引。店內播放的輕快音樂,搭配店員的親切招待,營造出一個溫馨舒適的用餐環境。從店員的介紹中得知,這家店是由基隆的青年創業者所開,增添了一絲年輕的活力和地方特色。

我選擇了一個能夠欣賞街景的座位,並開始研究菜單。在朋友的強烈推薦下,我毫不猶豫地點了「豬排親子丼飯」和「厚切炸豬排」。這兩道菜在當地美食界已有口皆碑,讓我期待滿滿。

這些美味的菜餚很快被端上我的餐桌。首先,「豬排親子丼飯」以其豐富的色彩和迷人的香氣征服了我的味蕾,鹹甜適宜的口感讓我忍不住一再品嘗。接著是那道「厚切炸豬排」,其外皮的酥脆與內裡的多汁完美結合,每一口都讓人讚賞不已。

基隆的美食探索——豪派豬排店的美味之旅

此外,我還點了一些小菜如柴魚蛤蜊湯和茶碗蒸。這些看似普通的小菜也非常美味,尤其是那柴魚蛤蜊湯,鮮美的湯頭讓人回味無窮。

整個用餐過程中,我不僅享受到了美食,還沉浸在這家店溫暖舒適的氛圍中。用餐的每一刻,都讓人感覺像在家中一樣自在。我決定下次還要帶家人來這裡,分享這份美味的體驗。

當我滿足地離開「豪派豬排店」時,心中充滿了對這家店的好感。無論是美味的菜餚還是親切的服務,這裡都是一個適合各種聚會的完美去處。

基隆的美食探索——豪派豬排店的美味之旅

對於那些喜愛尋找新口味、享受親子時光的食客來說,「豪派豬排店」絕對是基隆一個不容錯過的美食目的地。從「豬排親子丼飯」到「厚切炸豬排」,每一道菜都能帶給你與眾不同的美味體驗。

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

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28f5c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