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隱藏版美食!豪派豬排,學生最愛的平價美味!

大家好啊!今天超級興奮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在基隆發現的美食寶藏——豪派豬排店。作為一個半工半讀的大學生,平價美食對我來說真是太重要了!🤑

前幾天,我原本打算和朋友去基隆夜市大啖美食,結果人山人海,好不容易找到個位置坐下來,還是被擁擠的氣氛嚇跑了。正當我們準備回家時,我姊姊突然打電話來說她最近在基隆新發現一家店叫做豪派豬排,非常推薦!於是我們轉向豪派豬排店,沒想到這個決定太對了!

一進店門,我就被那乾淨明亮的店面吸引。簡單而溫馨的裝潢讓人感覺好舒服,燈光柔和,整個氛圍讓人放鬆。😌 我們決定點他們的招牌菜「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」和「厚切炸豬排」,真的是等不及要品嚐了!

咖喱的香氣從廚房飄出來,那種香濃卻不膩的味道,真的太誘人了!咖喱和烏龍麵的組合太完美,烏龍麵Q彈爽口,每一口都讓我覺得超級滿足。而且份量對我這種小胃的女生來說剛剛好,真的超推!🍜

基隆隱藏版美食!豪派豬排,學生最愛的平價美味!

再來要說的是他們的厚切炸豬排。這豬排的外皮酥脆到不行,一咬下去就能感受到那個香酥的口感,而且肉質嫩滑多汁,簡直無法抵擋。我幾乎是一口氣吃光光的,這個豬排絕對是重頭戲!😋

另外,他們的定食還包括新鮮的沙拉、小菜和湯品等,每一樣都很用心。特別是他們家的蒸蛋,那滑順的口感真的是讓人念念不忘。

基隆隱藏版美食!豪派豬排,學生最愛的平價美味!

最棒的是,他們一週七天都有營業,無論是平日還是周末,都能來這裡享受美味。總之,這次的體驗真的超級滿意,豪派豬排店不僅價格親民,環境舒適,食物又美味,絕對值得成為基隆的新亮點。下次來基隆,我肯定還會再來這裡,繼續享受他們的美食!🥢🎉

基隆隱藏版美食!豪派豬排,學生最愛的平價美味!

店名: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 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28f5c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